一醉经年

相逢一醉是前缘,风雨散,飘然何处。

猎魔人与他的龙

丹尼尔X雷狮

OOC严重伤眼慎

不喜勿喷

猎魔人所爱之物,龙类便是榜上难得的猎物。无论作为宠物还是战利品都是如此。酒馆之中皆是类似言语,似乎都在为能够得到一条龙类幼崽而感到自豪。
丹尼尔走入其中握紧了身边青年的手,那双宛如紫水晶一般剔透的眸子内里所翻涌的波涛与怒意似乎快要溢出,被身侧之人所安抚着,逐渐归于平静。
雷狮有些庆幸在自己受伤之时遇上了那个男人,并未将自己杀死而是在家中饲养起来,虽然作为一个猎魔者饲养一只龙类并不少见不过如此待遇的应该不多,柔软的床榻,可口的食物,永远忙碌着的用人,即使在猎魔者之中此人也算得上佼佼者。思考随着酒杯放在桌面的响声而打断,与那人所开口令人舒心的声音。
“雷狮,来尝尝这里的酒,你会喜欢的。”
丹尼尔伸出手有些宠溺的揉着面前之人的软发,眸中划过少见的笑意与温柔,指轻敲于桌面之上把这次所猎杀的猎物放在上面望着金主缓缓道来。
“这是指定猎杀的猎物要求取下的部分,按照条例还要多加百分之十,请您检查过之后付款。”
伴着手提箱压在桌面之上,开箱便是金灿灿一片的金币,丹尼尔随意的轻点了一下,朝着金主露出一个商业化的笑容。
“麻烦您了,合作愉快”
周围嘈杂的声音似乎随着刚刚那场变得小了许多,开始议论起了所发生之事。
“那个就是不轻易接单据说隐退多年的丹尼尔?”
“看容貌似乎与那些前辈说的无差,真是羡慕,随便出手就能抵得上我几年的收入。”
“边上那个似乎是龙类吧,不过看起来已经还未被驯服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那位大人可是最讨厌自己的东西被玷污了,别找死”
丹尼尔听着人们所说的话语不可置否的拿起雷狮之前喝过的酒杯抿了一口,小麦的芬芳在口腔之中绽放与烈酒独有的灼热在胃内燃烧,再次问老板要了一瓶龙舌兰与冰块,虎口之上涂上盐粒,望着雷狮所不解的眼神,轻笑出声。
“雷狮,我给你做个示范,tequila shot是这么喝的。”
丹尼尔将手抬起送至唇瓣伸舌舔一口虎口之处的盐,苦涩的咸味蔓延开拿起子弹杯将其中的龙舌兰一饮而尽,最后将装饰的柠檬送入口中轻咬一下,酸涩的味道中和了之前盐的苦味与龙舌兰酒的辣味,感到舒适无比。
雷狮望着面前银发之人,做为龙并未有那么复杂的规矩,拽过对方的手舔了一下上面的盐粒皱了皱眉将酒一饮而尽继而学着样子拿了柠檬片咬了一口,眉头似乎快要打结一般不满的瞪了丹尼尔一样。
“啧,这么难喝的液体你是怎么入口的,等我回了领地请你喝我酿造的”
雷狮留了几个银币当做酒的费用拿起装满酬金的箱子拽着丹尼尔往门外走去,丹尼尔也只能抱歉的朝着店主笑了一下望着店主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不知该如何解释,走在城镇的街道上望着伤势早已痊愈的雷狮有些头疼,虽然很好养而且有个龙类陪着自己也很不错,但是莫名其妙发脾气的时候也是很头疼的,即使跟自己签订了契约也不许自己与其他魔物多说几句话,丹尼尔望着身侧之人不由得叹了口气,不过自己心甘情愿。

评论 ( 5 )
热度 ( 19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醉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