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醉经年

相逢一醉是前缘,风雨散,飘然何处。

一个短篇糖

OOC严重
人物性格也崩
不喜勿点

雷狮与嘉德罗斯从小便相识,早些年间的家族聚会便是最好的契机,一路玩闹,从小学到大学皆是同校同伴,竹马或许也未曾有着如此机遇可以如此。嘉德罗斯从小到大看着雷狮所换无数任的交往对象便在知晓自己心意的那天开始疏远雷狮,将他从自己的实现之中所移除,转而找像同班与自己实力所差不多的格瑞作为挑战的对象,日日所寻着挑衅却丝毫没有任何的效果,直至一日之后独自在酒吧内所喝醉被陪着现任所意外进入此处的雷狮所发现。
雷狮闻着嘉德罗斯身上满是自己最熟悉不过的酒,不由得有些恼怒,将对方所抱入怀中,指掐入掌心之中,强忍着不能趁人之危将嘉德罗斯就地办了,可嘉德罗斯面颊逐渐泛起红霞,口中所出呼吸也变得急促了不少,雷狮一看便知那些酒里放了不该放的东西可怀中之人还在不安分的乱动,似乎是在挑战着自己的忍耐极限。最终雷狮将嘉德罗斯抱入酒吧的洗手池内,将人放在隔间的马桶之上吃干抹净,带入家中。
第二日清晨,嘉德罗斯看着四周,似乎不是自己所陌生的环境,边上雷狮撑着一侧笑眸望着自己,被褥之中的二人寸丝为缕,肌肤紧贴,身体所传来无比疼痛的触感自知发生了什么。嘉德罗斯将面埋在枕头之中闷声说着,渣渣我喜欢你。只觉不够望着雷狮,喂,雷狮,你不准去找那些渣渣了你是我的。
知道了我的王。雷狮唇边笑意愈发浓烈,肖想了这么多年的人终于是自己的了,嘉德罗斯。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醉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